線上預訂 加入好友

同樂渡假

歡聚時刻,有你,有我

境與眾之間,或許是相加的,
但人與人之間,卻是相乘的。

藍鵲莊園的主人,原本就喜歡蒔花、植樹,一直以來,將「私我」的認真,注入到莊園的經營。一天,透過好友的肯定,「共享美,何嘗不可?」而逐漸從原本自然的原,促成環境的緣,以及來客與家人間相乘的同心圓。

不論家庭成員團聚,或者 10 人、50 人的公司機關,還是百人以上的企業團體、校園迎新,我們皆希望能事先為您準備「美好的渡假回憶」。因此來前請先預約,讓我們為彼此保留著想的在乎。

藍鵲精神

台灣藍鵲,天倫的幸福青鳥

台灣特有種「藍鵲」,群棲群飛、護巢共育,生命的比重裡,總以家庭親友為核心。

以藍鵲的特性為基礎,我們推動「同樂渡假」的理念,以家庭為單位,擴大至公司機關、企業團隊,希望您與家人、親友一同群聚,在藍鵲渡假莊園裡共享幸福,如藍鵲般悠遊,享受山林間的清雅氣息,感受大自然最精緻的照料。不論是休閒、親子共學、生態、浪漫,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景色。

「會藍鵲之芳園,序天倫之樂事。」透過藍鵲渡假莊園,期盼讓台灣藍鵲的天倫幸福能擴展出去。